I serve Nuffnang =)

4.05.2011

快樂簡單,不

    十二點,想要逼著自己睡覺..十五分鐘過去了,還是沒辦法入睡..就這樣子起身寫寫文..
幾個小時以後就要上班去了,心裡很鬱悶,很無奈..人到底爲什麽而活著..?!金錢,愛情,理想..?!搞不懂爲什麽上帝造人時,會定下世人為錢勞碌的條子..人兒爲了金錢工作,人兒爲了工作犧牲掉很多時間..
如果,
不用工作就得到金錢
不用爲了金錢放棄理想
不用勞碌不用耕耘就得到回報..
那很好不是嗎..?!

給黃姓思慧的,
生日快樂喇,重要是身體健康..!!!
     畢業以後大家各走各的理想路,各奔前程去了..生活圈子不同了難免舊朋友也會因為認識了新朋友而漸漸的變疏遠了,,
     很多時候我都想要主動去約你,但就是怕耽擱你的時間..
     很多時候我想打給你談談心事,又怕你在忙會不耐煩...
     一點一點累積,一天一天疏遠..
     曾經,我把你當做了我很知心很信任的朋友,因為一些話題我們就能談天說地,達到共識..很多內心深處的小秘密我都選擇告訴你,因為我知道信任..安慰的是你都沒把它說出去..以前我抗拒狗狗,因為你和錦,我現在居然養起狗了..記得以前放學以後,我們仨人都會閒著沒事抓小院裡的小狗洗澡去..記得以前我們都是一起上學,一起下課,一起放學,一起拍攝,一起逃課..那種日子,那種回憶我都沒有忘記..
     每次我看見你生活照里精彩的快樂的,我都會很心酸妒忌..我也不敢厚臉皮的要賴著你,要你約我...有時在想,我們的友情就只有這樣嗎..?!





















思慧,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