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4.02.2011

不孝女

    我想只有这里才能让我宣泄,让我唠叨,让我骂脏话了..真是你他妈的擀..!!!!
一个星期七天,你有那天是真的满意我的..?! 在你眼里我就只是游手好闲,每天在玩电脑,什么都没做的女儿吧..?!
    我知道我还没开始打工,给不了你家用..但,我休闲玩乐的花费一部分都是我平日存下来的,有本事我还真不想跟你要一分钱..!!! 她就不同说了,她还不也一样没给家用你..更扯的是她有工作,有薪水,还向你们要钱说什么缴房租没钱的..!!! 听了我也忍下来,不揭她锅盖.. 休假日回来也不见得有什么功劳,除了睡还是睡.. 但,你们还是来找我骂..我是生下来就欠骂的样子吗..?! 我不应该有感受是吗..?!
    是我做的事太渺小,还是你眼里根本没有我..?! 家事大部分都我在做,汗滴了一地.. 换来就是你一句: 一天到晚顾着玩,什么也不干.. 啊,她奶奶的,我是要怎样才算有做啊..?! 请问..!!! 是要把家里拆掉重新组装才算是有在做事吗..?!
    好几次我都忍下来了,我真的不想要在这里像个不孝女数家里的不是..忍耐也有个限度啊大娘..!!
    你们可以不称赞我替家里打扫,但请你们不要说我没在做..!!!
    你们可以在外面说你家大女儿有多好多好,但请不要在我面前狂骂我没用..!!!
    你们可以不给钱我用,但请你们不要说我败家..!!!
    你们可以说我成绩不好,但请不要说我在浪费你们的供书教学..!!!
    试问,你们买了车子给她,那我呢..?! 我连要求你们买我一架相机,你们也要斟酌度量那么多个百天..我真的那么的碍眼,那么的不讨好.,那么不值得你们把钱花在我身上..?
    没错,我是太懦弱..!!就算有一大堆不满我还是没有勇气潇洒的离开这个家..!!! 就算没有被你们放在眼里,我还是不顾一切在你们面前像个小丑一样,把所有的看家本领搬上台面表演只希望让你们真的看到我..!!! 从小到大,我是定位在第二就是第二了.. 就好像甲乙丙丁一样,甲就是最好,乙多努力还是超越不了甲..
    我是应该接受这一切吗..?毕竟我也忍了两个十年..
                            
                                               ♥ End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