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4.01.2011

    四月了,也就是说2011 也过了四分一了啦..他娘的,过去三个月也太没高低潮,太没故事,太空白了吧..!!! 二十X岁了,一路走来就像白面包一样平凡..能怎样..?!
  
    下星期要开工了,从事不露脸销售行业.. 慢着,我并没有全然放弃媒体这条路,只是现实逼着我必须把什么梦想理想的先搁着一边.. 梦想真的太抽象,吃不饱啊..!!!
  
    但有些时候,我心里是难受且压力的.. 身边的朋友很坚持梦想,让我觉我自己像坨烂泥,软趴趴扶不上墙..  尤其有人问起我是修那科,在做什么工作.. 我唯有说,随便做着先,边做边找相关的工作.. 转过身来我还真想大骂,管你家事吗..?!
  
    这阵子突然发现原来我没有一个真正能谈心的朋友..一个也没有..!!! 失败吧..?! ='(  笑我啊..!! XD 身边的朋友都是喝茶吹水发疯的,真怕有一天是非聊完了,话题想尽了,感情也没完了.. 啊,好可怕..!!! 哪位高人懂知心朋友哪里找吗..? 可以指点迷津吗..?

Ps :下篇疯狂吃到撑脑残芙蓉马六甲一日游 
  
                                                                   ♥ End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