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5.02.2011

- 久久一次 -

     整个星期下来我也不懂是为什么就是,累.. 不应该是这样的,毕竟我只是办公室小姐.. 我后来发现,我似乎有点自视过高,我以为我是高度抗压的.. 原来,我还是一个平凡女生.. 压力大时会板起脸,委屈时会掉眼泪.. 我告诉自己不能在不看好我的人面前掉泪,因为我不想被人觉得我是个只会用眼泪来推卸责任的女生,我不想被人觉得我是弱者.. 惠雪说的对,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委屈,眼泪吞一吞就没事了..

    不知不觉,我熬过了三个星期.. 特训两星期,正式当班也一个星期有多了,也不能说太难熬,因为有朋友一起工作是幸福的.. 当班后的第二天就做成了单交易,除了侥幸还是侥幸.. 我也没想过跟着初稿念一念,客人就接受同意了.. 现在我开始抗拒谈电话了,毕竟有1/3天都是不停的在电话里讲堆有的没的.. 赫然发觉自己异常的不适合这样的工作,我也说不清是不适合还是抗拒,因为我根本对这样的工作没有热忱,当然也还未至于抗拒,只是偶尔会觉得很无奈.. 哈哈哈.. 我在想是该给自己时间去适应去尝试投入这工作亦或是找别的工作然后离开.. 很犹豫,很忧郁..

    唉呀呀,不想去烦恼啦...!!! 在工作个四天就可以去游玩了..!! 一群十二人去玩倒是第一次,希望不会乱糟糟的.. 我要用尽力气,很给力很给力的去大玩特玩.. 能够把烦恼遗留在那忘了带回来就最好不过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