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1.26.2010

Happy those day...^^

   ♥♥Allow me using chinese for this post..

   ♥♥这些日子都是快乐的..

21/1
   是我们家蔚裕的生日..给了个不是很惊喜的惊喜她..原来大家都是演技派..原来大家都爱交换是非..虽然说那晚不是很多人一起庆祝,不过那是快乐的..虽然大家都爱你亏我,我亏你..不过那是有趣的..虽然大家不停斗嘴..不过那是温馨的..往后的日子里虽然未必有更多的时间去相处,小小的回忆是已经足够的..


22/1
   是我家嘉欣的结婚前夕..那天晚上大家都很给面子的到她家坐坐,吃吃自由餐的..因为我们自以为还早,所以去到时是没有吃的份了..唯有吃吃剩下的,谈谈天..最后,达到共识去附近吃个不是很好吃的火锅..一边吃一边谈着明天的大计..没错,我们就是所谓的姐妹团..完成我该完成的任务时已经将近三点了,是凌晨没错..


23/1
   睡了将近三小时,就起了床整理我那不该出现在世上的仪容..不出多久就出发到新娘家了..后来,新郎也到来接新娘..用尽力气与声音来控制那群不受控制的所谓帅哥..到最后,七个人的姐妹团只不过值那区区的八十零吉..你奶奶的..说说晚上宴会,那个时候是快乐的..不停拍照,不停玩笑..到后来,莫名的失落感出现了..尤其听见嘉欣说的一句话:我舍不得你们..就在我们要离开时..虽然说见面机会多得很,可是这句话当中的意义是截然有意思的..心里很想说出但最后还是吞下肚子了:我也很舍不得你...原本在一个月前,大家都还在感叹还要等整个月才到那天..这时说那时快,眨个眼就过去了..我真的很想继续留在当下那一刻...可是必须面对不可能这个事实..


   话说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日闹以后的失落感..就像新年一样,等个三百六十几天,就为了等这一天..可是时间却残酷的要命,过得也更快得要命..blaa一声,过了..又开始恢复等待的状态...


                                              ♥ end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