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5.31.2010

A Date with . Jehovah

就在几小时前,我到访了一位亲戚的丧礼
逝去的亲戚,是个年皆九十的老太太
就在三年前她结识了耶和华,人人口里的耶稣
之所以,丧礼是以基督仪式进行的


在生活上,我们往往免不了填写资料栏
对于我个人而言
每每要填写宗教一栏时,我都需要半秒以上来思考
然后再把‘佛教’填上
全因,我是个无神论者
我笃信世上是有神与鬼的存在
神有好几种,鬼就只有一种


从前,我对宗教信仰的选择上总是摇摆不定
我喜欢参加各种宗教的仪式
为的是,想看看自己的心灵与那种宗教有缘分
到后来,我发现基督教较为让我在心烦时得到慰藉
或许
有部分人会这样认为
信仰基督教是种崇洋的行为
这只能说
人人都有选择自己信仰的自由
毕竟
信仰是个人心中的依靠


或许,有那么一天
我也会成为个虔诚的基督徒
愿主眷顾及庇佑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