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5.13.2010

从前的那个男孩____♥















最近常常想起那个他
一个令我很怀念的那男孩


他不是初恋
但实在令我留恋


他没有姚明高
却有着可以依靠的肩膀


他没有吴彦祖帅
却让我无法忘记的模样


他不会太多有甜言蜜语
但句句都是窝心的


他的来电没有太多的油腔滑调
确实句句关心


他就是我曾经拥有的男孩


我们没有每天窝在一起
但却有着同样的嗜好
牵着手看篮球赛,是我们最常的约会


我们没有每天见面
但他还是会每天摇通电话给我
说着每天的故事,坚持对彼此的了解


后来
因为'信任'
我们渐渐走远了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若我多信任你一些些
或许你依然是继续守在我身边的那个
话出收不回我懂
我确实后悔了好久


分开后的日子
实在不好过
但我依然守着电话
希望哪天会出现你的联系
每每深夜
就会想起你习惯性的晚安信息
泪流着入睡
没了你的气味
没了你的温柔
日子很是难过


或许
现在的我说不上还在喜欢你
但从前
我是多爱你的
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过得还好吗..?
幸福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