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4.05.2010

没 · 标题



















没错
我又没去上课了
原因是
我觉得与其在课室里发呆
我选择了在家赶功课

往往是钟爱‘临时抱佛脚’的
‘今日事今日毕’ 是bullshit


终于
毕业作品有了决定
重拍‘败给你’
让它更有感觉起来
时间开始有点紧凑了
尽我所能吧


话说前几天
我家伯娘在神的召唤下
往天堂归去了
在她的葬礼
看见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现实
孩子们给母亲办的最后一件事
看上去是多么的不情愿
多么的草草了事
或许他们已经忘记了
以前母亲为他们做的每件事


死 · 离别
这几个字
让我产生了莫名的恐惧
无可否认
我是懦弱的
原因无它
因为我贪生怕死
我不想面对死亡
未完成未实现的事情还有一堆
我害怕有那一天
我遇上什么不幸
得到什么病痛而死去
换来的是身边亲人的心痛
我真的很不想
所以
每一天醒来那一刻
还能够看到这世界
那是该感激,该珍惜的
我更害怕身边的人
会一声不响的离开我死去
那是无法形容的不舍和痛


不写了
赶功课的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