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4.01.2010

愚人节·乐

前天
替咱们家的思慧办了个惊喜庆生会
遗憾的是我们有事忙
没法逗留太久
打算替她补办的说
等我...


两天的拍摄·结束了
累是难免的
还不小心扯伤了背肌
一个字·很痛
可是还是留有回忆的一次
烈日当空
在那草原上放声唱歌
我是很享受的说
不甘心的是
被个臭男人凶了下
若他不是来帮忙的
我绝对不会忍气吞声的
势必破口大骂的
没风度不说
还在那装什么大牌的
能参与拍摄根本是你三生修来的福
稍微跟帅气扯上点边就目无他人
说话也嚣张得很
祝福你红不鸟


唉.....
我的毕业作品还在酝酿中
何时能出产
答不了啦
我天生就是灵感绝缘体
U.G.R.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最近因为外拍缘故
皮肤被晒出个不健康的小麦色
乍看之下
根本是外劳一名
看见我·勿笑我
我是为艺术牺牲的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