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6.25.2010

心 · 防

心里还是闷闷的     很难受
是我心胸狭窄吗..?
还是    我嫉妒心很重..?
两百万个为什么浮现在脑海中
或许在不远的那一天     会爆发的没法收拾
也许    会硬硬吞下   抛诸脑后
我想    后者是我没办法办到的
就算说我爱嫉妒     思想偏激狭窄也罢
好女不吃眼前亏     死猫还是活肉     对不起     我啃不掉
a.r.h.h.h.h.h.h.h.h.h.h.h.h
牙痒痒的     麦克风拿来     我不把它唱爆    就把它咬坏..!!!!!!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