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6.17.2010

哭过就好了

一封又一封的信息    泪水和情绪一一失控了
从开始的愧疚    变成后来的恐惧
不断思考    我真的错了?
或许吧
但我没道歉的必要    因为一个连自己错而不认的人没接受我道歉的资格
大家说的对    为这种人伤心难过根本不值得
庆幸
有你们    加油安慰的话
听得我感动    抽泣   说不出话
我知道
朋友之间   不需要太多感激客气的话
但是    还是想说‘真的谢谢了’

phewwwww...
拍摄总算结束    成果如何都必须接受
怎么说    都是我自己想要的
好与不好    我懂的负责
再多伤害的话    我承受得住
但    请别伤害我的朋友

我知道    今后或许会成了你的话柄
但    请你在评论他人时反省自己是否有那样的资格
我的技不如人    你大可到处宣传
但是    若你功夫一样没到家    请把嘴巴关上
道歉    是不可能了
但    感激你是必要的     你的帮忙我毕生难忘

给你们的话
或许    你们没事也不会浏览我的部落
但我还是要说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必要向你们道个歉     让你们惹上了莫名的是非
你们的信息    看了感动得要命
相逢恨晚      今后我会很珍惜大家的

附上照片几只**

*他不是播报新闻的




















*美到晕














*没我份














*难为他了,牺牲睡眠时间




















*腼腆的摄影师    感激他




















*窝心的化妆师



















*拍摄现场实况













很抱歉     我不是个好导演
没能把拍摄现场的气氛搞好


♥ 完 

1 comment:

  1. 别说道歉。因为那都不是你造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