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3.29.2010

星期一

堕落
这两个字似乎已变成形容我的专属名词
是的没错
我就是那么没原因的堕落
堕落的让我自己也受不了
但却偏偏无法自拔
s.i.g.h


这阵子
严重的失去安全感
每每一个人时
都难过难受得要命
原本约好自己要一个人进电影院看电影
到头来
还是没这般勇气


好久好久都没进电影院看戏了
就因大家身边都有了个他
我似乎变成永远多余的那个
即便走街,血拼
也没有人可约
人是该有自知之明的
u.r.g.h


打从我搬回家乡的那一天
感觉上渐渐的错过了很多
什么都变得像脱了轨
混不来
难受得要命


一堆又一堆的话题
根本是我加不进
听不明的
却要拼命掩饰
拼命地插话
没人能感受到的难受


学院也快念完了
更是压力
一堆的补考要应付
实习单位也还没落实
有些时候在想
这一切真的是我要的嘛
可是我
却没有为了自己要的努力过
只懂逃避
造就现在
背负一身功课
一堆补考的我的我


唯有担心的是
对不起家里的爸妈
自己没用就算了
却不孝的
白白浪费掉家里的万元学费
丢光家里的面子
变成亲戚朋友口里的窝囊
我怕


以下是给鱼儿的一些些话:
鱼儿,生日快乐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