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3.20.2010

心酸...

这次的拍摄接近尾声了...
是前所未有的累...
两天一夜夹杂着快乐,开心,疲劳...
快乐的既是我们五人第一次一起外拍...
快乐的既是拍摄过程中的搞笑插曲...
疲劳莫过于是顶着大太阳坚持把它完成...

一个人从KL 到家乡的回程中...
我的眼泪决堤了...
从没试过那么的彷徨...
那么的无助...
在已入夜及下着雨的巴士站里...
一度以为自己错过了最后的班车...
一度以为自己会回不去了...
握着手机的当儿...
我竟然犹豫着该找谁...
我脑海漂浮着你的名字...
却想起你应该不希望我找你...
不希望我到你那借宿...
因为我们已经不像从前了...
当下我控制不住的哭了...

从前...
每当我要回家乡时...
你总会附上一封信息...
要我小心...
那一刻,我尽然没有得到你们的信息...
意味着已经从那个吃不会再得到你们的关心了...
越是回想以前混在一块的日子...
眼泪越是控制不住...
当下,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即将成为过去式....
我是一百万个不想...
心里真的很难过,很难受...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