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8.25.2010

星期·三

一个人生活或许无趣
但        我挺享受     喜爱的
此刻      因为住宿那里网络还没能服务
独个儿坐在旧街场咖啡厅    
喝着味道没很讨好的柠檬红茶
敲打着键盘     
不时望望外面的街道
看看路过的人儿脸上的表情     很过瘾
有开心笑着      有苦着脸      有累垮的脸孔       
有在谈论是非的神情      多姿多彩
这就是为何我那么享受独来独往
即便搭地铁      我也喜欢到处张望
看看人儿的脸蛋      也许有那么一天      会看到王子


毕业礼很快的过了一星期
依然还在不停猫着履历      等待着回复
啊     到底要等到何时啊
我 需要花费     需要消遣     更需要旅行
全部的全部都需要金钱去     铺排
没钱的日子好苦
在日常消费上    左计右算的日子超无奈的
神啊     今晚让我有个美梦      赐我四个字
明天去买彩票     博头奖


Well..
Convo photo and Justin's concert @ Genting will be upload at the following post.
StAy TunEd..
















♥ End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