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

2.24.2010

不甘·平凡

外面天气怪热的...
突然想起几天后又要回到那个一直想逃避的地方...
心里莫名一阵酸...
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那么的爱逃避...
那么的不肯面对...


想起回到学院,已经没了当时我向往的情景...
而是,那么的不熟悉...
一堆插不进的话题...
那就是为何我逃避...
说上来...
或许是我的不中用...
或许是我太渺小...
或许是我脚步太慢...
这一切的一切渐渐提醒着自己...
是不是该放弃...
话说本人已经是最后学期了...
说出这句话简直太不负责任了...


告诉自己...
是时候为自己的以后努力了...


关于新年的一切下篇分享...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